安妮要越塔

(贺红)垃圾分类

垃圾分类在上海首批执行,接下来四十六个重点城市依次类推 。

贺天家里仆人前仆后继,簇拥成行,从来没亲手倒过垃圾。 

但前男友红毛小子是清苦人家的孩子。

男版灰姑娘不仅得勤勤恳恳倒垃圾,还得扫地洗碗给上班的妈妈做早餐。

反正就很惨。


为了表现我贼有钱但我愿意为你摘掉大金链子的诚意 。

贺天每天从三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,在三千个女佣的目送下开着法拉利突突突赶到平民小区。


刚进门就被前男友塞了一手垃圾袋。

左手是干垃圾和湿垃圾,右手是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。

懵懵懂懂地被莫关山推出门,楼下垃圾箱前站着两个地狱门卫一样的红袖标垃圾分类管理员。


你是什么垃圾,大爷问。

贵公子贺天有感到被侵犯,但莫关山还在楼上看着,装也得装出点礼貌谦和的样子。

他瞧了瞧四个袋子,老老实实说我忘了。

大爷横眉冷对,说你忘了?垃圾袋谁装的?

我男朋友,贺天说。

大爷说叫你男朋友出来说话。

一直在楼上观察的莫关山终于没忍住登登登趿拉着拖鞋跑下来。

大爷脸都绿了, 说哦豁 小山你就是他男朋友?


虑及左邻右舍传八卦的速度令人生畏,莫关山吓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摇头摇成拨浪鼓,说不是不是,他就一送外卖的,顺手帮我丢个垃圾。

垃圾扔完了,莫关山眼色示意着原地不动的贺天赶紧走人,对方假装看不懂,黏黏糊糊亦步亦趋地跟着回了家。


你走,莫关山说着,作势要关门。

贺天站在门口,说我就不走。

莫关山冷笑,说你算哪块小饼干,再不走我就叫人了。

贺天趁其不备半个身子挤进了门。

 笑的像头大尾巴狼:先生您点的餐到了,外卖员001号贺天为您服务。

 莫关山:不吃,滚。

 贺天眨眨眼睛:那我是个小垃圾,好心人回收了我吧。

莫关山寻思你个有害垃圾还好意思充当可回收垃圾,空口给自己提咖,真不要脸。


正出神的时候贺天完全挤进了屋里,反手把门一关。


肉麻兮兮的单手撑在墙边:我全身上下都可以是垃圾,唯独爱你的心珍贵如美人鱼的眼泪,保加利亚深海三千米下鲸落骨架里提炼的钻石,普罗旺斯花田中心高擎的大棕榈树,它的每一次鼓动都是为你而存在,每一次燥热都是因你而狂喜。


说着还换了只手臂支撑在墙壁上,深情款款:它都这么努力了,红毛小甜心可不可以看在它的份上原谅我?


颜色鲜艳,油嘴滑舌。

 

这是个花里胡哨的垃圾,莫关山定义道,心里已经掏出一个巨型垃圾袋打算把人整个套进去扔了。

 

但怎么归类还是个问题,形势这么严峻,扔不好没准还得罚款。


打开手机  搜索 

 

前男友算什么垃圾?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